源傑的技術班底以吊車修理起家,為服務客戶需求,於民國86年跨入省力設備的設計規劃。在各界的支持,老客戶介紹新客戶,我們不敢忘本,對於原本既有的業務,吊車修理、新設吊車、吊車保養、代辦吊車工檢及工程變更等,我們秉持為客戶服務的精神,不斷精進我們的技術及服務內容。如有任何需求,歡迎各界來電諮詢,我們免費提供您寶貴的建議。您可以放心將設備及工程交給我們,源傑為您提升工作效率! 

 

          現今的工人越來越難找,每個找來的也不是都可以搬重物,就算找來身強力壯,搬久了也是會累,每天重複動作也是會職業傷害。如何提升生產效能,是每個企業主都面臨到的問題。

 

       源傑藉由省力搬運設備來解決您的困惱,讓您一個人可以當兩個人或是三個人用,本來搬不動、不好搬的也可一次搞定。投資於省力搬運設備,將能大幅提升您的生產效能,省力搬運設備只有一次投資,設備可以24小時運作不用休息、沒有勞健保、沒有職業傷害、不會請假、不用每個月付薪水、沒有勞資糾紛。只要您稍作計算,就可發現初期的投資可以藉由勞動力的提升而快速回收。

 

       在全球化的環境之下,大陸及東南亞釋放出大量的廉價勞力,許多勞力密集的工作,紛紛移轉到這些國家,我們必須將勞動力轉移到高附加價值的工作上來和他們競爭。提升搬運的生產力自然是刻不容緩的議題,這個問題請放心交給源傑!讓我們一起為台灣的經濟打拼!

 

01kbk_s.jpg02rotation_arm_s.jpg03boom_s.jpg04balance_hoist_s.jpg05hoist_s.jpg06balaman_s.jpg07barrow_s.jpg08machine_s.jpg09simulation_s.jpg10clamp_s.jpg11saving_s.jpg12ppbox_s.jpg13storage_s.jpg14hydraulic_tools_s.jpgBalaman.jpg01kbk_s.jpg02rotation_arm_s.jpg03boom_s.jpg04balance_hoist_s.jpg05hoist_s.jpg06balaman_s.jpg07barrow_s.jpg08machine_s.jpg09simulation_s.jpg10clamp_s.jpg11saving_s.jpg12ppbox_s.jpg13storage_s.jpg14hydraulic_tools_s.jpgBalaman.jpg